香港乐坛一代“歌神”陈奕迅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5-01 16:05: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歌神”陈奕迅的的家庭背景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陈奕迅被称为香港乐坛的一代“歌神”,出道多年人气仍然十分高涨,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陈奕迅的家庭背景 

陈奕迅祖籍是广东东莞人,在香港长大,他的爸爸陈裘大是担任香港政府房屋署总屋宇装备工程师,但后来被查出来贿赂,涉及的金额足足有300多万港元,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他的父亲被判入监狱六年,所以说其实陈奕迅虽然年幼的时候家庭是比较富裕的,但是后期的发展却是不怎么好的,而他的母亲后来移居到了英国,和陈奕迅的联系非常少。

 

陈奕迅和爸爸

陈奕迅的妈妈

陈奕迅后期的发展也是通过自己的不懈的努力的,他的对音乐非常的有才华,并且也受到了朋友们的广为流传,后来他进入了演艺圈并且掀起了一股热浪是和他的音乐天赋离不开的,但是音乐造就了他的原因就是出于他对于音乐这条路执着的热爱。

以上是陈奕迅家庭背景介绍,更多关于陈奕迅的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