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女儿近照曝光,五官清秀身材高挑

时间:2015-03-07 15:35: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网上曝光了陈奕迅女儿陈康堤的近照,今年11岁的陈康堤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五官清秀,身材高挑,颇具明星相。

陈奕迅和徐濠萦自2006年结婚以来 ,至今已经携手走过了9个年头,女儿陈康堤也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早前网上曝光了陈奕迅女儿的近照,今年11岁的陈康堤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五官清秀,身材高挑,颇具明星相。

 

陈奕迅和老婆女儿

陈康提小时候的照片

年仅11岁的陈康堤五官已经出落得十分标致,眉眼间和妈妈很是相像,身材高挑的她穿上校服,少女味涌现,看来陈康堤将来大有可能青出于蓝,美丽程度不输母亲徐濠萦啊。

陈康提样貌清秀可人

11岁的陈康提身材高挑

陈康堤不仅相貌出众,更遗传了歌神老爸的好嗓子,据悉,今年11岁的她就读香港知名音乐学校Musical Kidz,还是校内儿童合唱团团员,经常参加各种歌唱比赛,就连香港知名音乐人张崇基亦大赞她“音准,拍子稳,把声好清!”甚有小歌后风范。

 陈康堤遗传了老爸的好嗓子

 陈康堤表演毫不怯场

陈奕迅和女儿陈康堤的感情一向甚好,而他也曾表示不反对女儿入行,若真如此,看来未来的香港乐坛后继有人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