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晒女儿萌照,大眼睛尖下巴超可爱

时间:2014-11-06 09:21:5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陈晓东在微博晒出女儿朵朵的萌照,两个月大的朵朵继承了爸爸的好基因,大眼睛尖下巴超可爱。

香港男星陈晓东7月正式升级当爸爸,他不时在微博中晒出女儿朵朵成长的点点滴滴与网友们分享,近日陈晓东又在微博晒出女儿的萌照,两个月大的朵朵继承了爸爸的好基因,大眼睛尖下巴超可爱。

 

 陈晓东和妻子

陈晓东女儿朵朵萌照

今年2月,陈晓东和女友王妤娴奉子成婚,7月7日王妤娴顺利产下女儿朵朵,从照片来看,才两个多月大的朵朵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有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和尖下巴,十分可爱。

陈晓东晒女儿朵朵萌照

陈晓东晒女儿朵朵萌照

陈晓东晒女儿朵朵萌照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都被朵朵可爱的模样萌化了,纷纷留言大赞“好可爱“、“萌哭了!”、“好漂亮的小姑娘”、“有这么可爱的女儿,爸爸妈妈肯定很幸福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