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喜得千金,初为人父叹母爱伟大

时间:2014-07-07 16:59: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5日下午三点多,陈晓东在微博发布喜得千金的喜讯,还晒出女儿的小脚印,初为人父的陈晓东感慨地说道“第一天当爸爸心情特别特别实在,并向天下母亲的伟大致敬意。”

今年2月,陈晓东和女友王妤娴奉子成婚,获得众人祝福,5日下午三点多,陈晓东在微博发布喜得千金的喜讯,还晒出女儿的小脚印,初为人父的陈晓东感慨地说道“第一天当爸爸心情特别特别实在,难以言喻的开心。感谢大家的关注,并向天下母亲的伟大致敬意。感谢。感恩。”

据悉,陈晓东进入产房陪伴妻子,希望一路记录下女儿出生的每一个瞬间,工作人员透露生产程非常顺利,陈晓东在产房一边纪录,一边非常镇定的鼓励和帮助太太生产,最后王妤娴在护士的帮助下只用五分钟就顺利产下女儿。

5日下午三点多,陈晓东在微博发布喜得千金的喜讯,还晒出女儿的小脚印,照片中,陈晓东用自己的手托着女儿的小脚丫,十分温馨有爱,初为人父的陈晓东感慨地说道“第一天当爸爸心情特别特别实在,并向天下母亲的伟大致敬意。”

陈晓东晒女儿脚丫照片

陈晓东透露自己暂时还未给宝宝取好名字,等老师算好再定,在这里小编也要恭喜陈晓东升级当爸爸了,希望小宝贝能健康快乐地长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