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老婆王丽萍的个人资料及年轻照片

时间:2014-06-24 16:59: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吴镇宇老婆王丽萍以模特出身,1998年在香港两人认识,2002年结婚。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吴镇宇特别教育小费曼的教育方式而备受关注,观众在对于小费曼的欣赏之外,很多人对于吴镇宇的老婆王丽萍十分好奇哦。

王丽萍的个人资料:

姓名:王丽萍

国籍:新加坡

出生日期:1971年

背景:第二届才华横溢出新秀冠军   

吴镇宇王丽萍的相恋过程: 

王丽萍为新加坡人,而吴镇宇为中国香港人,两人为何会认识在一起呢?据了解,吴镇宇和王丽萍在1998年在香港一间迪斯科酒吧所认识,两人一见钟情,吴镇宇主动追求王丽萍,最终获得美人芳心归,两人在2001年在夏威夷举行了浪漫而又节俭的婚礼,2002年在泰国再次补办了一次异国婚礼,2008年两人的儿子小费曼出生,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因其帅气的外表获得不少观众缘。 

虽然如今王丽萍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形象方面也不太如其他四位星妈,但她年轻时可是大美人一点也不假,她参加新加坡“第二届才华横溢新秀”大赛而晋身演艺圈,她一直走的路线为清纯玉女,只可惜在这条路上她发展了四年仍然不见有好成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