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晒日光浴半裸照,粉丝大呼“流鼻血”

时间:2014-06-03 14:46: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张智霖近来为七月份的演唱会积极排练,昨日他更在微博晒出露胸肌的性感照片,引得大批粉丝纷纷留言大呼“流鼻血”“吃不消”。

因出演《冲上云霄2》的“Cool魔”机长一角爆红的张智霖近来为七月份的演唱会积极排练,据悉,苦练肌肉的他已塑身有成,昨日他更在微博晒出露胸肌的性感照片,引得大批粉丝纷纷留言赞其性感有魅力。 

 

昨日,张智霖在微博上晒出露胸肌的性感照片,并写道“晒太陽算唔算演唱會準備功夫之一?祝大家端午節快樂!”照片中张智霖半裸上身大晒日光浴,紧实的胸肌展露无疑,十分性感。

张智霖晒日光浴半裸照

照片曝光后,网友大赞张智霖肌肉线条好看,有网友“调戏”张智霖“镜头再往下一点啦”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智霖的胸口有一颗痣,调侃其“胸有大‘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