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演唱会邀顶级服装设计师合作,砸7位数天价

时间:2014-04-25 11:43: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张智霖空降上海,与顶级服装设计师Ann Demeulemeester见面商量演唱会服装的设计方案,据悉,张智霖为演唱会的六套服装不惜砸下7位数天价。

张智霖自从出演《冲上云霄2》中型到爆的“Cool魔”一角后人气爆棚,演艺事业攀上新巅峰,演唱会也即将与歌迷们见面,近日张智霖空降上海,与顶级服装设计师Ann Demeulemeester见面商量演唱会服装的设计方案,据悉,张智霖为演唱会的六套服装不惜砸下7位数天价。

张智霖目前正在为七月香港红馆举行的一连三场的演唱会积极操练,近日张智霖空降上海,与顶级服装设计师Ann Demeulemeester见面商量演唱会服装的设计方案,据悉,张智霖为演唱会的六套服装不惜砸下7位数天价。

 

张智霖

此外,张智霖还透露自己正在为三个月后的演唱会而苦练肌肉,更自信称会练出迷倒老婆袁咏仪的完美身形,张智霖为了准备这场演唱会可谓是煞费苦心,又是砸重金打造华服,又是苦练肌肉,见张智霖对这次演唱会的投入和重视,

 

张智霖与技术总监

张智霖要开演唱会的消息曝光后,令一众粉丝兴奋不已,“Cool魔”对演唱会如此重视,相信这将又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