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名单引关注,张智霖父子呼声最高

时间:2014-03-05 11:44: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如今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是第二季的名单了,早前网上还曝光了多个版本的嘉宾名单,香港艺人张智霖和儿子张慕童的呼声最高。

2013年亲子档节目《爸爸去哪儿》掀起收视狂潮,五组明星爸爸和萌娃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如今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是第二季的名单了,而早前也曝光了多个版本的嘉宾名单,引起网友们的纷纷热议。

 

据悉,早前有媒体就《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嘉宾名单展开调查和投票,投票的内容为“你希望哪些明星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这项调查中,张智霖和儿子张慕童、邓超和儿子等等、陆毅和女儿小贝儿这几组明星萌宝组合的得票率排在前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