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新电影《美人鱼》6月开拍,主角敲定徐峥

时间:2014-02-28 16:34: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周星驰最新作品《美人鱼》将于今年6月开拍,男主角已敲定由徐峥出演,而女主角方面仍在物色中。

电影《西游·降魔篇》去年夺得内地年度票房冠军,周星驰宣布会筹拍续集,但近期有媒体报道,周星驰希望在开拍续集前先开拍科幻爱情3D大片《美人鱼》,有消息指,周星驰请了陈嘉上为这部片当监制、陈庆嘉与他联合执导,而男主角则敲定为徐峥。

 

据悉,《美人鱼》是一部惊险离奇的魔幻片,故事描述有一艘船在海上遇劫,美人鱼勇救这艘船,船上一名英俊青年对美人鱼一见钟情,谱出一段人鱼恋曲,该片有不少特效场景,有传制作成本约1.5亿元人民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