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经典台词,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句

时间:2013-11-06 18:00: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周星驰有着“喜剧之王”之称, 而在他参演的多部电影中,留给我们很多经典的台词。

很多观众喜欢周星驰,是因为他演得够入人心,很多经典之句都透过他不正经的表演出演绎出来,更让人感觉心酸。

周星驰的经典台词:

NO1:“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这段现被无数年轻人引用的周星驰经典台词,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后也延伸多个不同的版本。

NO2:做人如果没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分别?

很多人喜欢这句台词,就是因为它够简单却又能一针见血地把提醒世人:做人一定就要有梦想。

NO3:我对皇上景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

周星驰这句经典也被引用无数,读起来又能朗朗上口,又够大气够自然。

NO4:我左青龙,右白虎,老牛在腰间,龙头在胸口,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这名台词因为所讲到的动物很多,且郎郎上口,够霸气而引来模拟者无数。

NO5:地球很危险地!你还是回火星去吧!!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你还是回火星去吧!地球很危险地!”没有想到这也是出自周星驰的台词中吧。

NO6:你完全没有问题,是你老爸老妈的问题,把你生成这样

 

说话的逻辑很符合周星驰无厘头的风格,看完会有让人会心一笑的感觉。

当然周星驰还有很多值得让人回味的经典台词,喜欢的朋友可以搜集一下与大家分享一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