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最新电影《西游·降魔篇》:补给朱茵的情书

时间:2013-11-06 17:32: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周星驰的最新电影《西游·降魔篇》顶着贺年喜剧的外衣,其实把这层外衣剥下来后看,这只是周星驰时隔多年补写给朱茵的情书。

周星驰和朱茵多年的地下情关系最终让人感叹紫霞仙子和至尊宝的爱情也抵不过现实的残酷,在周星驰最新的电影《西游·降魔篇》里,我们看到了周星驰写给朱茵一封迟来的情书。

对于周星驰最新电影《西游·降魔篇》为什么说是补写给朱茵的情书呢?大家纵看整部电影,对于由舒淇所扮演的段小姐,大家知道多少呢?周星驰连一个完整的名字也不愿意给段小姐,这并不符合以往电影的逻辑,而对于一个没有完整名字的段小姐在戏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呢?

我想印象最深刻的估计就是段小姐在月光下唱的一生所爱的场景吧,洁白的月光,身穿洁白衣服的段小姐显得那么深情, 最后把困在山洞底下的至尊宝也给感动了,最后引来了猪精。

还有一场就是当段小姐为了唐僧牺牲掉的时候,唐僧抱着她哭的场境,很多人看了都为之动容,一再感觉那个就是周星驰对于失去朱茵的后悔不已之情,不知道当年扮演紫霞仙子的朱茵看了有没有为之动容呢?或者这动容无关爱情,就与当年那些岁月有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