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演唱会唱哭袁咏仪,张柏芝现身作嘉宾

时间:2013-10-24 14:19: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张智霖毕竟是以歌手出道,他演唱的多首歌曲也成为经典,而他在2011年3月27日,在红馆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把袁咏仪唱哭,而张柏芝作为嘉宾出场助阵。

张智霖他是歌手出道,但后来没多久便转向电视剧拍摄当中,所以他举办的演唱会场数并不多,而在2011年举办一次《我是外星人演唱会》最后一场,与粉丝分享与袁咏仪的感情经历,把袁咏仪说得热泪满脸。

在2011年3月26日和27日,张智霖在香港红馆连续两天举办《张智霖我系外星人2011》演唱会,在最后一场的演唱会当中,张智霖更是大方和粉丝分享与袁咏仪的感情经历,说自己第一次见到袁咏仪的时候就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两个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受到很大的压力,当中也经历过很多争议最后才能幸福地结合在一起。张智霖默默地在台上讲,粉丝静静地在台下听,而袁咏仪则是被感动得热泪满眶!

当然除了大秀夫妻恩爱之时,张智霖还不忘表述自己对儿子的怜爱,并唱一首《反斗奇兵》送给儿子,而张智霖更是流着泪讲述和儿子的每一个细节。

而本次演唱会当中还有一个亮点就是作为演唱嘉宾的张柏芝亮相,她一身橙裙,一亮相时,引起全场轰动与张智霖更是贴身热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