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儿子张慕童资料及照片

时间:2013-10-24 14:19:5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张慕童出生在2006年,至今已有6岁,但他鲜少在媒体亮相,只因袁咏仪为了让他有一个快乐纯真的童年。

张智霖的儿子从出生就备受关注,也因为他长得很像袁咏仪(靓靓),所以被称为“男版靓靓”。

张慕童的资料:

中文名:张慕童

英名名:Morton Cheung

别称:魔童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2006年11月12日

出生地:香港养和医院

干妈:伍咏薇

干爸:练海棠

曾就读过的学校:多多国际儿童幼稚园

身价:300万港元

张慕童名字的来历:

张智霖和袁咏仪平时称他们的儿子为“魔童”,那为什么又起名为张慕童呢,原来这当中是有一小段插曲。在张慕童还很小的时候,每次小便的时候都喜欢一点一点,最厉害的一次是在十分钟之内就已经更换了四片尿布,张智霖就对BB说:“你还没有赚钱,怎么可以这么浪费呢?”谁知道那时的张慕童像是已经听懂了爸爸的话,居然奸笑起来,于是张智霖和袁咏仪在叫:“这分明是个小魔童呀!”后来叫多了也叫熟了,张智霖就说英文名也叫Morton吧,翻了词典原来这是大自然的意思,大家也就很喜欢了,希望他能有像大自然一样的胸襟,而张慕童就是根据Morton的谐音而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