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陈奕迅与“潮后”徐濠萦的爱情故事

时间:2013-10-24 14:07:3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一个是叱咤乐坛的歌神陈奕迅,一个是名声响震时尚圈的潮后徐濠萦,他们一起走过了17个春夏秋冬,难得的是如今依然相亲相爱。

在这个感性的时刻,小编给你们带来了陈奕迅和徐濠萦的爱情故事,这一对被称做娱乐圈最不看好的夫妻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维持了长达17年的恋情呢?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他是出身于公务员家庭从小被富养着的小孩,而她却是“飞女”一个,1996年,当时陈奕迅通过“新歌唱大赛”而入行,认识了在TVB的一位三线演员徐濠萦,很快二人就被对方身上自己没有的品质所吸引,然后走到了一起,并于1997年同居。2000年,陈奕迅转签英皇唱片,事业正处上升期,而徐濠萦则淡出了娱乐圈,在香港某著名服装店担任时尚买手,专心做陈奕迅背后的女人。

由于二人出身悬殊,徐濠萦理所当然不容易被陈奕迅家人认同,但2004年,陈奕迅父亲陈裘大因被控告受贿入狱,被判刑期间,徐濠萦的身影总是出席在法庭,形影不离地陪伴着陈奕迅,并给予他支持,这一切被陈裘大看在了眼里,于是接受了徐濠萦,认同了二人的关系。2004年10月,陈康缇的出生使陈奕迅改变了很多,开始戒烟并且努力工作。直到2006年,陈奕迅在一次演唱会结束的时候,第一次向媒体提到了徐濠萦的名字,并宣布婚讯。这让徐濠萦10年来的陪伴与守候得到了回报。陈奕迅的“十年”更是唱给最爱徐濠萦听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