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被封“不老男神”,PK林志颖谁更胜一筹

时间:2013-09-09 17:59:0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陈晓东今年37岁,而他在热播剧《兰陵王》中精彩的演出却未曾看到岁月留下的痕迹,被网友封为“不老男神”,而同样拥有“不老男神”称号的林志颖两人到底谁更不老呢?

陈晓东出生在1975年,虽然陈晓东也经历过很多磨难,但是他从不服输,就像他的容貌一样不服时间。

《兰陵王》在首轮播出便冲出五亿大关,在台湾也拥有极高的人气,坐拥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古装剧,而在剧中扮演霸气、深情的“黑腹帝”宇文邕的陈晓东凭借着出色的演技,把“宇文邕”一角演活了,不但被网友封为“中国好男人”,还被封为“不老男神”,说他与出道时的模样没有怎么变化!大家应该也知道另一位拥有不老容颜的男星林志颖,同样也是拥有“不老男神”之称哦,而两个人的不老之术谁更胜一筹呢?

陈晓东PK林志颖谁更是男神?

先说一下年龄吧,陈晓东出生在1975年,而林志颖出生在1974年,那就是说林志颖刚好比陈晓东大一岁。再说一下出道时间,陈晓东是在1995年出道的,当时的他是20岁,林志颖是1992出道,当时的他是18岁,两个人的出道时间也是相差不大哦。

从出道经历来看,陈晓东的经历明显要比林志颖的要坎坷多了,他所要受到的打击比起一路顺风顺水的林志颖来说自然容易让人心伤,所以说接受了这么多打击还能坚持演戏唱歌,还能保持不老的容颜,自然比林志颖要高一些了。但在总体来说,两人的不老之术都是相当厉害的哦,几乎看不出两人的实际年龄。

不知道你们心目中的不老男神是谁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