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错过的陈晓东三部电影代表作品

时间:2013-09-07 17:06:3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陈晓东一直都没有把重心放在电影上,但在出道期间也陆续有不错的电影代表作品上映。

陈晓东一出道时因外形英俊成为万知少女的新一代偶像,而由他参演的最具代表性的电影大家就不能错过了哦。

陈晓东代表电影作品一:爱情三十六计

陈晓东在电影《爱情三十六计》里扮演付满伦,他家庭殷实,却为了实现自身的价值隐瞒身份在社会上努力卖力打拼,后遇到叫辛心欣的女子,两人真心深深相爱,却受到了有计划的拆散,电影充满笑料,又充满温馨。

陈晓东代表电影作品二:我的美丽乡愁

《我的美丽乡愁》凭借着陈晓东、徐静蕾的倾情演出,获得第二十三届电影金鸡奖,而徐静蕾也凭借该电影获得最佳女配角奖,该片主要讲述从湖南到了广州打工的细妹(刘璇饰),从香港到广州发展的广告导演JACK(陈晓东饰)和广州白领雪儿(徐静蕾饰)三人在他乡工作的情感生活。

陈晓东代表电影作品三:幸存日

《幸存日》是根据真实的事件进行改编的,主要讲述在一次矿难里,三位矿工在地下却难以相信地生活了25天。在这场电影拍摄的场所是在矿厂,环境是十分恶劣的,但在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陈晓东都十分投入,很专业。

当然除了这三部代表性的电影作品外,陈晓东还有很多电影是值得我们观看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