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陈晓东好听的歌曲

时间:2013-09-09 17:58:21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陈晓东在1995年出道的时候就以歌手出道,期间他唱出很多好听的歌,现在一起细灵敏陈晓东好听的歌曲。

陈晓东的声线带着点淡淡的哀伤,由他所演译的情歌都别具一番味道。

陈晓东好听的歌:

NO1.  突然心动

《突然心动》陈晓东2013年的新歌,也是热播剧《兰陵王》的插曲,陈晓东这首新歌更是占据百度新歌榜冠军位置多周,很多网友都被当中的歌词所打动。

NO2.  比我幸福 

陈晓东的歌曲《比我幸福》当年不知唱伤了多少人的心和唱掉了多少人的眼泪,而这个专辑也是陈晓东个人的心情写照,大家可否还记得那一句:“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弥补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NO3.  心有独钟 

《心有独钟》同样是陈晓东的经典代表作,那么深情的声音把歌词刻画得入木三分:“我是真的真的与众不同真正为你心有独钟因为有你世界变不同笑我太傻太懵懂或爱得太重只为相信我自己能永远对你心独钟!“。

NO4.  天亮说晚安

《天亮说晚安》是陈晓东2000年的呕心之作,陈晓东除了付出百分百努力,更是邀请到乐坛上优秀的四位男人一起:陈伟、小柏、李偲菘和品冠 ,就是为了给听众呈现不一样的味道。


 陈晓东还有其他经典的歌曲代表:

NO5.  我愿意 

NO6.  倩女幽魂 

NO7.  风一样的男子 

NO8.  不想睡 

NO9.  吻下去爱上你 

NO10.  我比谁都清楚 

大家有空可以去听一下,听陈晓东用他深情的声音演译的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