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微博最新消息:跟“宇文邕”暂时告别

时间:2013-09-06 17:54:4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陈晓东在9月5日9点39分时,分布了最新的微博信息:今日进组,跟“宇文邕”暂时告别。

虽然大家在整个暑假期档沉浸在《兰陵王》的剧情里,但是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哦,而陈晓东也要进入新的剧组了。

在2013年9月5日9点39分,“宇文邕”扮演员陈晓东分布了一条最新的微博信息:今日进组,跟“宇文邕”暂时告别!而微博的内容说:“

第一次学骑马,

第一次和老虎“亲密接触”,

第一次演皇帝,

……

……

谢谢你们喜欢这部戏,

谢谢你们喜欢阿怪,

谢谢你们喜欢宇文邕。

今天要进新的组了,向“阿怪”、“小马儿”、“宇文邕”暂时告别……

《爱情急整室》上周末也落幕了,“韩天宇”再见……”。

《兰陵王》打虎照

《爱情急整室》剧照

没有错,虽然大家都喜欢陈晓东扮演的宇文邕和韩天宇,但是那也会成为过去,而想知道他最近又要拍什么大戏?喜欢陈晓东的粉丝就要随时留意他的微博了哦!

陈晓东的微博地址:http://blog.sina.com.cn/chenxiaodong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