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霸气柔情的《兰陵王》剧照

时间:2013-09-06 17:54:1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在暑假期间《兰陵王》的热播,大家对于在剧中扮演亦正亦邪的“宇文邕”一角的陈晓东是大为赞赏,现在一起来欣赏一下陈晓东霸气柔情的《兰陵王》剧照。

《兰陵王》在大陆和台湾都刮起一阵“中国好男人宇文邕”风,这个话题更是在新浪微博上居家不下,现在带领大家一起重温陈晓东在剧中的照片。

陈晓东《兰陵王》剧照:
 

帅气十足的射剑姿势 

 柔情深情的表情可是深深打动了观众们哦!

把“黑腹王”的形象演得丝丝入扣。

哟,受伤了,粉丝们很心痛!

与“兰陵王”冯绍峰的精彩对手戏。 

一派正统严肃的形象摆在大家面前,粉丝都说超喜欢他这个表情! 

又一再是受伤的表情,“中国好男人”的称号就是这样到来的哟!

看着陈晓东紧握刀的手的力度就可以知道他当时演得是多么认真,陈晓东确实是位敬业努力的演员!

据说这是陈晓东第一次打老虎哦,不过不知道这个老虎是不是真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