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与第一任女友张柏芝昔日合照

时间:2013-09-05 16:46:08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张柏芝是陈晓东的第一任女友,两人2000年正式确认关系,在2001年陈晓东向媒体透露两人已分手,而两人昔日合照也成了那段恋爱的唯一见证。

陈晓东经历过很多挫折,不论是事业还是感情,但是在陈晓东心里始终会有张柏芝的位置,因为张柏芝是陈晓东的第一任女友。

陈晓东张柏芝合照

在2000年4月,传出了陈晓东和张柏芝已经拍拖两个月了,但是当时并没有得到两人的证实,而媒体也并没有等太久,在接下来的6月份,张柏芝终于在媒体面前承认了她和陈晓东的恋情。当时两人的恋情被爆出后,两人经常是人前人后秀恩爱显甜蜜,后又被拍到在机舱火辣舌吻。

陈晓东张柏芝合照

但在2001年5月4日,两人确认关系还不到一年的时间,陈晓东就向媒体透露他与张柏芝已经分手了,据当时的传闻两人的分手原因无非就两个,一是由于谢霆锋的介入,二是因为陈晓东贪新忘旧。

不管如何,陈晓东和张柏芝都曾有过一段美好又甜蜜的恋爱回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