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男人”陈晓东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7:06:4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相信很多80后对“陈晓东”这个名字不会陌生,他在95年出道后曾被封为香港四大天王的最佳接班人。

今年在电视剧《兰陵王》扮演“中国好男人宇文邕”一角,他的名字再度成为焦点。

陈晓东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晓东

外文名:Daniel Chan

别名:东东、陈东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75年9月3日

出生地:香港

现居地:北京

身高:181CM

血型:B型

星座:处女座

生肖:兔

腰围:29-29.5英寸

跑步速度:14秒/100公尺

缺点: 记性不好

最喜欢的新加坡食物:鱼头米粉,肉骨茶

最喜欢的食物:中餐,日本餐,海鲜

最喜欢的水果:橙,葡萄

最喜欢的零食:薯片

最喜欢的颜色:蓝,白,紫色

最喜欢的季节:秋天

最喜欢的明星: 周润发

陈晓东的早期经历: 

在陈晓东的十多岁的时候,他的父母就离异了,之后他跟随他的母亲一起生活,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陈晓东认识了当时很有名气的戴思聪,并且签下了九年的经理人合约。

在1995年的陈晓东正式出道,他当时加入了宝丽金唱片公司(后改名为香港环球唱片),陈晓东凭借着俊郎的外表很快成为了乐坛新宠,在亚洲各地才都人气急升,被认为是四大天王的接班人。不过后与戴思聪反目解约,戴思聪在媒体面前中伤他令他人气下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