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刘一手成老赖 刘一手是谁?为什么会成为老赖

时间:2019-06-15 11:04:4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虽然说现在有些网红的名气可以跟明星们媲美,但是不少人对最近上热搜的网红刘一手并不怎么熟悉,而且这个刘一手还是因为成了老赖上了热搜。

自从直播平台开始以来,就诞生一个特殊的名字——网红,而在近日里更是看到一名叫做刘一手的网红因为成了老赖所以上了热搜的消息。

网红刘一手成老赖

(图片来源:网络)

网红刘一手本名叫做——丁大元,据悉他曾经是快手上非常有名气的一名主播,而且还跟天佑、王小源这两人有着“源佑手”的称号,如果有网友平时喜欢玩快手的,应该对他这个人还是有印象的,但是现在他却不是以网红的身份上了热搜,而且以一个被大家称之为老赖的人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那么他为什么会成为了人人口中的老赖呢?

(图片来源:网络)

网红刘一手成为了老赖?小编刚开始看到的时候都有点不敢相信,因为要知道,刘一手并不是一个低调的网红,曾经的他还在某次的直播平台上跟粉丝们说自己身价千万,看到网上有关于他的一些报道,刘一手还经常的在自己的微博中晒豪车豪宅,而且据悉,在2019年6月13日的时候,他还举办了一场较为豪华的婚礼,知情人士透露这场婚礼现场阵仗还挺大的,而作为网红的他还坐拥有几千万的粉丝,所以从以上整体的情况来看,他并不是一个低调的网红,但是为什么那么有钱的一位网红现在却被法院称之为老赖呢?

就在6月14号的时候,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通过抖音平台发布了一条消息称,网红刘一手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视频,而且还督促他尽快的跟法院执行部门取得联系,尽早履行法定的义务,而且据说,这次他所拖欠的失信资金还不少,有千万那么高,那么究竟他是怎么欠下这千万的金额的?

(图片来源:网络)

据说在2015年的时候,丁大元就跟广东的某个传媒公司签订了《经纪协议》内容约定他将唯一的要为某YY平台直播工作5年的合同,签约合同之后通过直播这些工作,其实他本人也获得了不少丰厚的表演酬金,但是在2017年的时候,传媒公司发现丁大元居然违反规定,在合同有效期内个人私自到“快手”平台上进行直播表演,由于在之前他借助某YY平台累积了很多粉丝,所以即便是转换了一个地方,仍然的为他本人带来了不菲的收益,在之后,传媒公司虽然有向丁大元本人发送《法律函》但是他仍然不遵守,依然没有停止在快手平台上的直播。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就因为他个人私自违约所以传媒公司就向法律请求索赔,按照之前的合同协议标准,要向传媒公司支付违约金2302万元,但是看到公开的信息,丁大元仍然未履行法律裁决义务,未在法院指定的时间内报告财产,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所以现在丁大元就被北京市三中院列入了失信名单的人员中,有知情记者透露,现在刘一手的快手账户已被封停,所以现在法院想通过抖音平台的方式来督促他主动履行还款义务。

好了,关于这次的新闻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