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指导过周冬雨毕业论文 她们怎么认识的?

时间:2019-05-23 11:07:1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昨天就是一周一期的《拜托了冰箱》节目,在这期里,节目中邀请到了周冬雨跟papi酱两人作为嘉宾,据说,在这期的节目中,周冬雨还透露出papi酱曾指导过自己的毕业论文。

昨天是明星美食类的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第五季第七期,在这期中,诚邀到了两位女嘉宾来参加,一位是周冬雨,一位是papi酱,在节目中周冬雨分享日常的时候跟大家透露papi酱曾经指导过自己的毕业论文。

papi酱指导过周冬雨毕业论文

(图片来源:网络)

昨天就是一周一期的《拜托了冰箱》第五季的第五期,这档节目其实就是大型明星美食类的脱口秀综艺节目,在这期里,被邀请到的两位女嘉宾,我们都非常熟悉,一位是:周冬雨;一位是:papi酱。据说在这期节目中,一向性子都比较耿直的周冬雨还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上日常趣事呢,因此再一次的让大家见识到了这位耿直女孩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图片来源:网络)

在参加节目现场的时候,我们的主持人何炅就问了周冬雨一个问题,何炅问周冬雨跟papi酱是什么关系,两人熟不熟悉?不问不知道,一问周冬雨的回答吓了大家一跳,原来周冬雨跟papi酱两人早已认识,而且关系非常好,看到周冬雨在节目现场中跟大家坦白说,其实自己在很早以前就认识papi酱的了,而且自己毕业时的那个论文还是papi酱老师指导的,哇哦~~这个消息一说,简直就是太让人吃惊了,按照这样说来,其实两人的关系很早就认识的了,而且papi酱还指导过周冬雨的毕业论文,看来这层关系真的是非同一般。

根据参加节目的papi酱介绍,其实自己在7年前就认识周冬雨了,大家都知道,周冬雨是因为出演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而出名的,然后就意外的两人就这样认识了,因为papi酱也是中戏导演系毕业的,而周冬雨是北电毕业的,所以两人早已相识多年,而且papi酱还说,那么多年周冬雨的性子一直都没变,还是那个单纯的小姑娘,哈哈哈~~主持节目的何炅听到她们之间还隐藏有这层关系,当时听到也是一愣的。

(图片来源:网络)

很多网友听到她们之间还有这层关系,纷纷都很惊讶,要知道毕业论文可不是那么好写的,所以大家对于papi酱指导过周冬雨毕业论文,让大家再一次真正认识到papi酱的才华。

于是网友纷纷留言道:“papi酱才是真正有才华的网红,一般的网红只会露这露那外加跳点不是舞蹈的舞蹈,但papi才是那个真正集美貌跟才华于一身的女子,真是太有才华了”。所以,如果按照周冬雨说papi酱曾指导过自己的毕业论文,那么就说明papi酱是周冬雨的老师哦,真想不到明明就没有交集的两人居然还隐藏有这层关系,着实让大家非常惊喜又意外。

好了,那么关于这条的娱乐信息就到这了,感谢你们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