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大师真实身份 流浪大师真实身份曝光

时间:2019-03-22 11:27:0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刷曝网络的一位流浪大师意外的走红了,相信有看新闻有刷抖音都知道有关乎这位流浪大师的一些资料,随着现在他越来越红的节奏,他的真实身份也曝光了。

日前,一位在外流浪的流浪汉因为几个短视频意外的就在某平台上走红了,而且这位流浪汉他与众不同的是,从一些视频上我们可以知道他谈吐不凡,而且文化知识涉及的也非常广,因此随着网络效应,就被大多数的网友贴上了“国学大师”“流浪大师”等的标签,现在随着大家对他的关注度越高,关于这位流浪大师的真实身份也被曝光了。

一.流浪大师

出乎大家意料的,最近在网络上火爆的红人居然是一位流浪大师,他不仅有着流浪汉最典型的装扮,而且他还有着流浪汉所没有的文化底蕴,在因为几个短视频之后,由于关于他个人的一些反差还有一些奇幻的色彩不仅意外的红爆网络,而且还吸引了无数的人跑出看他,访问他,更加夸张的是,看到网上的报道,在3月20号的时候,居然有数百名主播微商聚集在上海争先的想跟这位流浪大师合照,所以现在随着大家对他关注越高,不少关于他的一些个人消息也在网上迅速的传播开来。

(图片来源:网络)

他衣衫褴褛,头发蓬松凌乱得像个鸟窝一样,但是这位流浪大师对于《左传》、《战国策》、《论语》等经典的史上巨著健谈得头头是道,于是网友们就将这些录制成视频,就这样他现在就成了网友们追棒的流浪大师,随着关注度越高网上出现了各种关于这位流浪大师的传言,有人说他是博学多才的流浪者,复旦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跟上海徐汇区审计局的公务员,更离谱的是还有人说他是因为妻女车祸丧生,生活发生了变故,后来就以捡废品为生成为了流浪汉....,以上每一条关于这位流浪大师的信息都成功的引起了大家对他的关注,一夜间,就让他成为了大家瞩目的“流量人物”。

二.流浪大师真实身份曝光

流浪大师本名叫沈巍,今年50多岁,上海人士,在他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关于目前网上流传一些他个人的传言,他本人亲自回应说,都是胡说八道,都是谣言,沈巍说,我不是什么复旦大学高材生,也不是因为妻女车祸出事成为流浪汉,不过沈大师表示他本人只是普通大学的毕业生,而对于他以前是上海徐汇区审计局公务员这一说法就予以肯定,而且这点消息也得到了徐汇区审计局的证实,沈巍还向媒体透露,自己在外流浪捡垃圾其实是因为对垃圾分类理念的认同,但是家人不理解他,而且他还说自己读书论道是为了引导大家多读书,并非是想成为我们眼中网红的一员,他还说,因为自己意外走红,现在还给他个人的生活招来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

(图片来源:网络)

沈巍告诉记者:“现在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就发现有几十号人在等着我,他们拿着手机对着我拍,我非常不喜欢,说句不好听的话,其实他们是在拿我在挣钱,挣到也不会分给我,这对于我来说,已经彻底打扰到我的生活了,我这两天都不敢在地铁看书,因为周围全是围着一群人。”看到大师跟记者的谈话,想想也是啊,现在因为自己成为了网红,突然跑出一大批人来,而且据消息称,就连他在流浪地附近的酒店都满客爆棚的,因为全国各地的人不远万里的来这里,就是为了拍摄他,其中还有不少都是网络上的主播跟一些微商,都想着借着沈巍的走红来宣传自己等等。

(图片来源:网络)

小编结语:其实我们社会上有不少的人都是比较关注这一些特殊的群体,这种出发点对于社会上来说是好的,但是像沈巍现在因为意外爆红,人们就以各种各样的目的去接近他,这对于他来说是帮助还是骚扰呢?就拿沈巍现在这样的处境来说,每天身边都聚集近百名网络主播,微商,而且还给他贴上各种标签,通过他来蹭热度“吸粉”,这样的行为真的值得我们去反思。

那么这期的内容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想,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