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招募编剧 豪掷630万找优秀人才~

时间:2019-01-26 11:27:0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国民老公”王思聪感觉在哪里都会看到他的身影,更有媒体报道说,王思聪在最近这段时间里忙着豪掷630万招编剧呢,哇~消息量真的是太惊人了吧。

虽然王思聪不是娱乐圈中的人士,但是他的知名度已经远超一个普通艺人的名气,所以在平时如果他有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引起不少吃瓜群众的围观,这次听到他豪掷630万招编剧的事也是一样,因此现在这个消息已经上了热搜。

一.王思聪豪掷630万招募编剧

(图片来源:网络)

作为名副其实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感觉他做任何事,小编我都不会觉得很惊讶,因为人家有这样的实力啊,虽然很多人说他炫富什么,但是人家的实力允许啊,有钱就该任性下,哈哈~

这不,就在最近,由王思聪旗下经营的香蕉影业发起了“香蕉新编剧圆梦计划”,他本人还对外宣布将挖掘中国优秀的电影编剧人才,而且根据媒体的资料显示,为了这个计划可以顺利进行,他个人还豪掷630万设立奖金,这诱惑,这阵势,相信在目前也没几个做到的,果然王思聪才是霸道的总裁,一些知情人士称,这次的“香蕉新编剧圆梦计划”,将面对全球45岁以内的编剧作者,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挖掘隐藏在民间的编剧高手人才,虽然总奖金是630万,但是也有分名次的,一等奖只限一名:150万;二等奖2名各:120万;三等奖3名各80万,啧啧~~看到这奖金的数字,真的是非常吸引人,小编我搬一辈子的砖连零头都赚不来啊。

(图片来源:网络)

不得不承认,王思聪果然是豪气冲天,一个计划还没开始执行就已经投资了整整600多万进去,相信有一些网友又要说他有钱任性了,其实根据以往的种种来分析,王思聪每一项的投资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像在最初他投资电竞,收购了IG队伍的时候,没错,刚一开始也是不被大家看好,但是因为他的坚持,如今他收购的IG已经是全球知名的总冠军了,再之后,他自己创立的熊猫直播平台,在现在的市场上来看,也是很热门的直播软件之一了呢,虽然有时候王思聪经常的活跃在娱乐圈中,给人一种总是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富二代,身边总是不乏网红的陪伴,但是根据一些成就来看,他的才华可是不容小觑的,也算是一名有商业头脑的商人呢,懂得抓住投资方向跟机遇,嗯嗯~~看来校长不像大家所认为表面的那么简单。

(图片来源:网络)

而且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王思聪还被外国媒体评选为“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之一呢,同选的还有其它的:李易峰、王嘉尔、吴亦凡、鹿晗、TFBOYS等高颜值的演员,而王思聪还是首位不是娱乐圈人士还入选的人物,看来他不仅在国内知名度高,在国际上也是非常有名的了,颜值实力真的是非同一般。

在不久之前,因为某一件事,校长他还被一众的网友称之为“纪检委”呢,因为如果有一些校长本人看不过去的事,他都会直接的公开怒怼,而且语言犀利的直指某人,清楚的表明自己的态度,所以王思聪不仅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模范还是一位敢正视批判对错的年轻人。

(图片来源:网络)

所以看到网上有不少的网友对他这次豪爽就掷630万找编剧人才的做法还是支持的,有一些可爱的网友还大方的留言道:“校长这次又要搞大事了,在中国的影视行业上最缺的就是编剧,看来中国的影视有盼头,要有希望了”所以大家一致的认为这次校长都做到点子上了,很多人留言都祝他成功。

为了中国影视行业有更好的发展,更加好的未来,小编也觉得我们都应该支持校长的这种做法,必须的在精神上支持,嘿嘿~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