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要去mama 这是真的吗?

时间:2018-12-06 11:25:3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2023年的mama很快就要正式举办了,所以关于这个颁奖典礼的嘉宾名单在目前来说成为了大家关心的一大焦点,看到最近的消息说冯提莫也要参加今年的mama,这是真的吗?

冯提莫本来只是一名普通的游戏主播而已,按照现在大多数人的说法,她也就是我们口中的网红,由于她唱歌的声音很好听,所以现在就被很多的粉丝要求唱歌,虽然说在国内她也偶尔会参加一些综艺节目,但是据说2018年的mama大奖她也有份参与哦。

一.什么是mama ?

mama是什么?我们作为圈外的人士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当然是不懂这是搞什么的,所以现在小编就给大家脑补一下,mama其实就是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它是由CJ E&M主办的音乐奖项,在现在来说这个奖项的颁奖典礼现在是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音乐颁奖盛典,也是韩国国家最具代表性,最有权威的一个音乐颁奖典礼,这个mama的颁奖典礼一般都会在每年的11月到12月之间举行,既然是亚洲音乐大奖颁奖盛典自然的针对的就是亚洲地区的艺人罗,所以涉及参加这个盛典的包括有:韩国、中国、日本、新加坡、越南、泰国还有印度尼西亚这几个亚洲国家的艺人们。

二.冯提莫要去mama?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说现在网红界最不缺的就是网红,但是冯提莫在网红界中也可以说是一个旗帜或者是标杆了,据说她从一个草根级别不起眼的小人物,慢慢的通过网络这个平台让自己崛起,由于她本人有着出色独特的嗓音,而且还有高颜值,所以按照现在她的名气来说,与其说她是网红,其实倒还不如说她也是娱乐圈中的一员,毕竟她现在的名气一点都不输于一些二三线的明星,虽然在很早的一段时间里,她也受到过不少网络对她的各种舆论非议,导致有一阵子她的热度跟名声都有下降不少,但是不可否认的,现在的冯提莫在网络上来看,依然是一个触手可及的网红级别的人物来的,最近听到网上有知情的人士爆料出冯提莫也要被邀参加2018年的mama盛典?于是不少的吃瓜群众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非常的纳闷,为什么她有这个资格参加这次的颁奖盛典,小编在这也给大家详细的分析下,据说想要参加这个颁奖盛典最低的门槛最起码也要有自己的原创歌曲或者是拿得出手的经典的代表作,在此之前,中国的第一女子团队——火箭少女也是被爆料要去参加这个颁奖盛典,现如今就连网红主播冯提莫也被邀参加了?有不少的网友看到这里,纷纷表示说,现在这个韩国的mama颁奖盛典的含金量有所下降了吗?

(图片来源:网络)

在以前,只有不少的知名歌手参加过这个典礼,比如像陈奕迅,蔡依林等等的这些,没想到近几年过去了,现在就连我网红也可以参加了,很多的网友们都表示感觉好像掉了一个档次似的,于是网上响起了一大片的吐槽声,甚至不少的网友们都认为,虽然现在冯提莫在网红界中也可以算是一股清流人很刻苦也一直很努力,一直都是通过唱歌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也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这些的,但是按道理来说其实她没经过特别的培训,其实在很多的细节上还是有很多瑕疵不足的啊,而且冯提莫只是在网上直播很受大家的欢迎,但是如果要想真正的站在那些知名的音乐家面前,目前的她应该还没具备这个实力吧~!!所以说,有不少的网友还是不是很赞同她参加这个mama颁奖盛典,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她也会被邀请参加今年的mama颁奖盛典呢?

(图片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都听过冯提莫唱过一首歌《学猫叫》吧,曾经这首歌在网络上一直火热的很那,而且传唱度也非常的高,即使是小编这样没有任何音乐细胞的人也都会唱上那么几句,由于这首歌的热度膨胀的厉害,所以被韩国人知晓,关键的是听说这首歌现在在韩国炒鸡的火呢,难道真的只是因为《学猫叫》这首歌就成功的被邀参加了这个具有权威性的音乐颁奖典礼?如果爆料情况属实的话,那么冯提莫这次看来是要冲出亚洲,走向全世界了。

小编结语:但是现在mama官方已经确定冯提莫要参加mama了,虽然大家对她还是有所质疑,但是其实我们不可否认的,虽然她作为一名主播跟网红,她有今天这样的成绩也是靠她自己一步步走来获得的,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还有理由去否定她呢?一个网红主播可以参加像mama这样隆重的颁奖盛典,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啊,希望她在以后的路途继续努力走得越来越远。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