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晒硕士毕业照 穿硕士服美成一股清流

时间:2016-07-08 08:44:2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papi酱晒硕士毕业照,穿硕士服美成一股清流,中戏同学排队求合影。

日前,网红papi酱晒毕业照,中戏硕士毕业网红届的清流就是不一样。

7月6日,网红papi酱,姜逸磊同学,在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毕业,并且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穿硕士服的毕业照附文称:“毕业啦!!比心!!”。在照片里papi酱散发、绑发瞬间,尽显清新气质,清新得犹如一缕清风。

 

对于为何会选择报考导演专业并且想拍出什么样的电影,papi酱表示当初感觉合适也喜欢才做出了选择,“那会我就觉得可能导演这个专业是比较适合也喜欢的专业。其实我那时候根本就不知道导演是要干什么的,直到我上了中戏之后才明白。”

papi酱在网络上一路走红,并且深受粉丝们的喜欢,因为她经常会发布与感情相关的视频,均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甚至还被网友调侃为“情感专家”。当然也有很多人问papi酱男朋友是谁,或者择偶对象是怎么样的,papi酱却自称是“已婚少女”,并且还大方谈及与丈夫的相识相知过程,言语间都能透露她家庭生活中的幸福美满。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