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女神网络爆红 珠元宝身材火辣球迷有眼福

时间:2016-06-10 08:55:4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四年一度的欧洲杯终于来临啦,相信很多球迷们已经迫不得已了,珠元宝这位足球女神在网络上爆红。

欧洲杯对于喜爱足球的朋友们来说,这是一场绝对不能错过的狂欢盛会,足球女神珠元宝身材火辣球迷有眼福啦。

2016年法国欧洲杯,于当地时间 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境内9座城市的12座球场内举行,即首场比赛于北京时间6月11号3:00开赛。据悉,今年赛会期间,百度贴吧联合星战TV,邀请了知名足球主播珠元宝,让足球女神带你深度玩转欧洲杯。

一说到珠元宝,相信很多球迷及网友并不陌生。在2014年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珠元宝制作了系列足球视频《大球小珠》,瞬间在网络爆红反响相当热烈,从而进入网友视野。

今年刚好是欧洲杯的赛事,百度贴吧联手足球女神珠元宝,为广大球迷打造欧洲杯现象级视频栏目《宝宝懂个球》,这个节目栏目融入了大量的网络段子和热词,携手足球女神一起玩转足球,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