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校花王越朝天蹬走红 性感身材迷倒宅男

时间:2016-05-13 08:58:4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爆出一组令人瞠目结舌的“朝天蹬”写真走红网红,而朝天蹬走红的正是北体校花王越。

日前,北体校花王越秀逆天朝天蹬走红,一大拨一字马女神来袭,性感身材迷倒宅男。

从杨幂一字马走红网络后,网络上不断拥现出各种一字马造型的美女,一时间,一字马已经成为了网络红词。近日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王越爆出一组令人瞠目结舌的“朝天蹬”写真走红网红。照片中,王越穿着一身鹅黄的练功服朝天蹬,长长的头发扎成了丸子头,娇好清纯的面容如出水芙蓉般的曼妙女子,却做出了“朝天蹬”的高难动作。

“朝天蹬”是中国武术运动的平衡动作之一,它对柔韧性、控制力以及前庭器官有着较高的要求,然而照片中的北体校花王越看起来完成这个动作毫不费力,足以证明王越具有极佳的身体条件,由此看见“朝天蹬”一出,看来又要在网络上掀起一阵新的风潮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