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关注papi酱:搞怪攒人气 品牌价值超3000万英镑

时间:2016-03-29 09:50: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横扫热搜的人物,莫过于网络红人papi酱了,papi酱凭着靠搞怪攒人气已经成功吸引风投了。

日前,就连英媒也关注了papi酱,papi酱瞬间成为了引起全国一片哗然传说。

报道称,已经有数以百万计的人观看了人papi酱的视频,这无疑是让papi小赚了一笔。据悉,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26日证实,打算在下个月举行“中国新媒体世界的第一次广告拍卖”中想竞拍papi酱视频广告的企业需要先行冻结10万英镑的信用保证金。本月中国风投公司为了买下papi酱“品牌”的12%股份,已经出资超过100万英镑了,对于papi来说,是相当了不起的。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papi酱

papi酱的每段视频都是大约在两三分钟左右,但是语速非常快,虽然papi酱已经结婚了,经常会以苛刻和没有安全感的女朋友的形象示人,但是papi酱总能戳中要害,富有逻辑性,让人无力反驳,并且在每段视频结束时都会说上一句“我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papi酱”。

papi酱本名姜逸磊,现年29岁,是一位上海人。10月以来,她的每周视频的观看人数超过了1亿人次。她会对日常生活进行种种毒舌的吐槽,幽默的风格赢得不少网友的追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