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是谁?papi酱获1200万元投资

时间:2016-03-24 09:38: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在信息科达的时期,网络上经常会看到我们不知道的信息,最近网络上疯传着一位网红,究竟是谁呢?

在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里,有一位学生备受了关注,而这位学生就是papi酱。

papi酱是谁

papi酱,中文名叫姜逸磊,是一名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学生,网络评价为“2016年第一网红”,papi酱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时候,已经红遍了网络,微博粉丝已经超过800万,微信公众号文章的阅读量更是分分钟超过10万+。papi酱还给自己贴上了“贫穷+平胸”,她最常说的口头禅就是“我是papi酱,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

papi酱获1200万元投资

papi酱的影响力是排名第二,是仅次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最近有消息爆料称papi酱获1200万元投资,然而这次投资是由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联合注资,所以已经宣布了投资数目,但是papi酱与投资公司的合作模式目前还没有公布。值得一提的是,Papi酱的视频内容贴近生活、观点非常犀利,比如《男性生存法则》、《过年回家 如何应对亲戚》、《papi狂喷奇葩微信朋友圈》都是值得观看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