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校花王熙然男人装和泳装写真照全集

时间:2015-12-08 09:08: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中戏校花王熙然早前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写真,傲人上围火辣身材,让无数网友直喷鼻血,一起来看看王熙然的写真照吧。

中戏校花王熙然凭借傲人上围火辣身材,俘获了无数宅男的心。一起来看看王熙然的写真照吧。

王熙然男人装写真照

这是王熙然为《男人装》拍摄的一组写真照,俏皮可爱的扎发,黑色性感蕾丝内衣,黑色透视纱上衣,让火辣身材若隐若现,加上微微的露齿笑容,尽显性感妩媚又不失可爱。

再来看看王熙然的一组泳装写真,半扎的湿发,黑色连体泳衣,泳衣一边腰侧剪除的设计更显纤细腰部,一双长腿一览无余,配上一双忧郁迷人的眼睛,真是魔鬼般的魅惑。

以上就是王熙然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