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口小辣椒蔚丹女儿照片首度曝光

时间:2015-08-12 15:52: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蔚丹在今年6月生下女儿灰灰,其老公段黄巍早前在微博首度晒出女儿的照片,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中的姐姐蔚丹与内地偶像组合HIT-5成员段黄巍在去年9月举行婚礼,婚后不久便宣布怀孕,6月27日,蔚丹在微博发文称自己顺利生下一女,蔚丹老公段黄巍早前在微博首度晒出女儿的照片,并透露女儿小名叫灰灰。

蔚丹老公段黄巍晒女儿照片

7月5日, 蔚丹老公段黄巍在微博晒出一张抱着女儿灰灰的照片,十分温馨,11日他又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女儿的侧脸照,并动情写道“学习奶爸的阶段,虽然很辛苦但很乐在其中!自从有了宝宝家里的欢声笑语又浓烈了很多,谢谢上天带给我们这么珍重的礼物!”,照片中,还不满一个月的小灰灰静静地躺在爸爸怀里睡觉,小脸蛋肉嘟嘟的,十分可爱。

蔚丹段黄巍恋情回顾

据悉,蔚丹比老公段黄巍大6岁,2013年9月,两人在微博公开恋情,2014年11月在徐州举行婚礼,今年3月,蔚丹在微博宣布已经怀孕6个月,并透露预产期在夏天,6月27日顺利生下一女。

 

蔚丹和段黄巍公开恋情初时,很多网友都不予以看好,如今两人不仅越来越甜蜜,还升级当上了爸爸妈妈,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羡煞旁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