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依依富二代男友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5-24 14:56: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曾经红遍网络的“90后小萌妹”张依依在2013年被曝交往富二代男友,而其男友的家庭背景也被网友扒了个遍,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依依凭借清纯可爱的外表而走红网络,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和追捧,更有不少网友将她视为心中的“女神”,然而张依依早已名花有主,男友不仅长得十分阳光帅气,还是一个富二代。

张依依男友家庭背景

据悉,张依依男友绰号叫“正哥”,两人是同一所学校的,之前网上有消息称张依依男友是富二代,而据小编了解,张依依男友家境确实很不错,不仅拥有自己的小车,还曾花大手笔为张依依浪漫庆生。

 

张依依和男友虽然是“早恋”,但两人交往两年感情一直十分稳定,还不时地在微博放照晒恩爱,羡煞一众网友,而如今的张依依不仅爱情甜蜜,还靠着自己的人气做起了代购,粉丝们都十分受落。

以上是张依依男友家庭背景介绍,更多关于张依依的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