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口小辣椒蔚丹挺大肚拍写真,身材依旧纤瘦

时间:2015-05-04 18:13:3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呛口小辣椒中的姐姐蔚丹如今怀孕已有7个多月,近日她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孕期写真,身穿各款长裙出镜的她身材依旧纤瘦,被网友大赞“美翻了”。

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中的姐姐蔚丹3月份在微博宣布怀孕喜讯,如今怀孕已有7个多月,近日蔚丹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孕期写真,照片中,挺着7个月大肚子出镜的她身穿各款优雅长裙,身材依旧纤瘦,被网友大赞“美翻了”。

怀孕已有7个多月的蔚丹虽然肚大如箩,但身材依旧纤瘦,气色也很好,一条深杏色的长裙令她看起来宛若女神,而另一条黑色透视长裙更是将她的傲人上围和修长美腿显露无疑,姣好身材获得不少网友的称赞。

蔚丹的老公是内地偶像组合HIT-5成员段黄巍,两人在2013年9月公布恋情,去年9月份举行婚礼,今年3月,蔚丹在微博宣布已经怀孕6个月,并透露预产期在夏天。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太美了,当之无愧的辣妈!”“笑的好美好幸福”、“怀孕了身材还能这么好,真是太令人羡慕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