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弯弯李溪芮什么关系 林弯弯李溪芮合照

时间:2015-04-28 08:30: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林弯弯因经常在微博中晒出和演员李溪芮的合照而被网友怀疑是同性恋,究竟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相信经常关注林弯弯微博的粉丝都会发现她曾多次在微博中晒出和一位美女的合照,据悉,这位美女是杨幂公司的旗下艺人李溪芮,和林弯弯曾被网友怀疑是同性恋,究竟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李溪芮背景资料

据了解,李溪芮今年25岁,从小在美国生活,自幼学习弹钢琴及跳芭蕾舞,201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发表首张个人EP《光热》,目前她是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2014年因参演《妻子的秘密》、《微时代》、《活色生香》等多部电视剧而走红。

林弯弯和李溪芮是什么关系

林弯弯和李溪芮并非是网友猜测的同性恋,两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林弯弯早年间曾做过歌手,和李溪芮曾是好搭档,私下两人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林弯弯更在微博直呼李溪芮“老姐”,可见两人感情之深。

林弯弯和李溪芮的感情可以说是情同姐妹,网友们也不要再胡乱猜测她们的关系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