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依依男友新浪微博以及近照曝光

时间:2015-04-09 16:47: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曾经红遍网络的“90后小萌妹”张依依在2013年被曝交往富二代男友,而其男友的近照以及微博也被网友扒出,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曾经红遍网络的“90后小萌妹”张依依在2013年被曝交往富二代男友,而其男友的近照以及微博也被网友扒出,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依依男友新浪微博地址

http://www.weibo.com/p/1005052728257945/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place 

张依依男友的微博名是“别让她难受”,虽然只有7条微博,但已经有2万多粉丝,看到这里可能有很多网友会问为什么小编肯定这个微博就是张依依男友的呢?大家可以可以看一下他的关注列表中只有张依依一个,其次他在评论中与粉丝回复的内容,都是与张依依有关的,粉丝还留言调侃道他是在“秀恩爱”。

据悉,张依依男友绰号叫“正哥”,两人是同一所学校的,之前网上有消息称张依依男友是富二代,而据小编了解,张依依男友家境确实很不错,不仅拥有自己的小车,还曾花大手笔为张依依浪漫庆生。 

以上是张依依男友微博照片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