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旧照曝光,妆前妆后路人变女神

时间:2015-04-07 09:34:0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出了香港嫩模陈静出道前的旧照,以前的她和现在的她在气质上有点不同,有网友惊呼“路人变女神”,看来妆容和发型服饰还是有起着决定性作用。

嫩模陈静凭借甜美脸蛋和33E傲人双胸而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人气暴涨,然而近日网上曝出了她出道前的旧照,和现在比有细微差别,这是化妆惹的祸?

陈静旧照曝光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出道前的陈静五官轮廓并不像如今的立体精致,眼睛比较小,但经过化妆后,现身高耸鼻梁深凹眼眶的立体美女。

旧照的陈静还是美美的,五官立体,小而精致,换了一个适合她的发型,美美的。

综上所述,陈静的旧照还是挺美的,化妆后更好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