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口小辣椒蔚丹被曝已怀孕6个月,身材发福明显

时间:2015-03-16 09:43: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呛口小辣椒中的姐姐蔚丹已经怀孕了,并晒出她的近照,照片中,怀孕6个月的蔚丹身材发福明显,引得网友留言大呼“认不出”。

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中的姐姐蔚丹与内地偶像组合HIT-5成员段黄巍在去年9月举行婚礼,婚后两人不时在微博大秀恩爱,羡煞旁人,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蔚丹已经怀孕了,并晒出小两口去医院做产检的照片,照片中,怀孕6个月的蔚丹身材发福明显,引得网友留言大呼“认不出”。

 

蔚丹和老公段黄巍

蔚丹段黄巍婚礼现场

虽然身为时尚博主,但怀孕后的蔚丹还是挡不住发福的趋势,怀孕已经6个月的她肚大如箩,小腿也粗壮了不少,孕味十足,不过脸型却依然瘦削不见浮肿,气色也很好,与一旁的段黄巍滔滔不绝地交谈着。

蔚丹怀孕身材发福明显

蔚丹和老公段黄巍

消息曝光后不久,蔚丹在微博发文承认怀孕,并透露孕期快6个月了,预产期在夏天,虽然体重长胖了30斤,但即将为人母的她却是满满的快乐和幸福,其后段黄巍转发微博称“现在陪你一起做个快乐的小胖子,之后一起变回愉快的小瘦子!”两人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蔚丹发微博承认怀孕

对于蔚丹一事,有网友送上祝福,也有网友吐槽她发福后的样子“差别太大,认不出”,不过也有网友为她回击“怀孕时才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候”、“好好养胎,等宝宝出生,一定超级可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