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梓萱出道前旧照曝光

时间:2015-02-22 10:30:0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网上曾有爆料称“宅男女神”叶梓萱出道前的旧照,虽然有点非主流,但谁没个过去呢?

叶梓萱凭借参加相亲节目《百里挑一》而红极一时,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她更被封为宅男女神,下面我们来看看她出道前的旧照吧!

叶梓萱近照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叶梓萱的照片算是上妆前的素颜照,虽然打扮相对现在来说有点非主流和土气,但以前谁不是这样呢?而且发型和拍摄角度不同,看起来难免会有不同,现在的叶梓萱只是化了妆,换了一个空气刘海的发型,瞬间变得迷人多了。

 

叶梓萱出道前照片

叶梓萱出道前照片(2)

叶梓萱出道前照片就介绍到这里,其实叶梓萱的底子并不差,通过妆容和发型的改变,变得性感甜美也是正常的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