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口小辣椒蔚丹和男友段黄巍完婚,婚礼现场曝光

时间:2014-11-12 16:58: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蔚丹与内地偶像组合HIT-5成员段黄巍9月份在徐州举行了婚礼,两人婚礼现场的照片也随之曝光网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蔚丹与内地偶像组合HIT-5成员段黄巍9月份在徐州举行了婚礼,两人婚礼现场的照片也随之曝光网络,蔚丹和段黄巍在2013年9月公布恋情,如今两人交往一年终于修成正果。

网曝呛口小辣椒蔚丹与内地偶像组合HIT-5成员段黄巍9月完婚

蔚丹和段黄巍婚礼现场

蔚丹和段黄巍婚礼现场

两人婚礼现场曝光,名嘴沈凌担当婚礼司仪

据悉,蔚丹和段黄巍的婚礼在徐州某酒店举行,知名主持人沈凌担当婚礼司仪,整个结婚场面耗资不菲,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两人婚礼现场的照片,照片中,蔚丹穿着洁白的拖地婚纱,美艳迷人,和老公手拉手很是亲密恩爱,场面十分温馨幸福。

蔚丹段黄巍婚礼现场

蔚丹段黄巍婚礼现场

蔚丹段黄巍大方承认婚讯,网友送祝福

而蔚丹也在9月24日通过微博大方承认婚讯,并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注“前天发了婚纱的照片后一下子收到很多短信祝福,谢谢这么多年一直关注爱着我们的你们”,而蔚丹老公段黄巍也转发此微博,高调示爱,称“我的女神,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蔚丹段黄巍婚礼现场

蔚丹段黄巍婚礼现场

蔚丹和段黄巍结婚的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在第一时间送上对两人真挚的祝福“公主和王子的结合,恭喜恭喜!”、“女神结婚了,祝福!”、“希望两人幸福永远,祝早生贵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