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斯斯最新写真曝光,透视蕾丝裙秀好身材

时间:2014-10-31 20:40: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张斯斯公布了一组最新写真,写真中,张斯斯身材透视蕾丝长裙,大秀傲人身材,网友惊呼“女神美翻了!”

近日,“清纯女神”之称的网络红人张斯斯公布了一组最新写真,写真中,张斯斯由清纯女神变身性感小女人,一身透视蕾丝长裙将她的傲人身材显露无疑,网友惊呼“女神美翻了!”

张斯斯最新写真

张斯斯最新写真

写真中,张斯斯一改往日清纯新形象,挑战性感成熟风,高开叉透视蕾丝裙将张斯斯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显露无疑,而另一套薄纱长裙更是将张斯斯的性感发挥极致,裙角飞扬,宛如精灵。

 

张斯斯最新写真

张斯斯最新写真

张斯斯的写真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赞道“简直美翻了”、“女神好美”、“身材真好,令人羡慕不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