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时间:2014-07-21 16:50: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网络炫富女之一郭美美一直备受网友关注,郭美美1991年6月15日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下面一起来看看郭美美的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等详情吧。

网络炫富女之一郭美美一直备受网友关注,郭美美1991年6月15日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下面一起来看看郭美美的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等详情吧。

郭美美,女,真名郭美玲,小名洋洋,1991年6月15日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网络炫富女之一。微博昵称“郭美美baby”。2011年6月,郭美美曾在微博上以“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的虚假身份炫富而受关注。

 

郭美美演艺经历

2008年参加好乐迪“男人KTV”卡拉OK比赛深圳赛区的比赛,获得冠军,参与北京百世獒园的形象代言。

2011年8月,郭美玲公开宣称要“进军娱乐圈”。8月推出网络单曲《叮当Girl》。同年8月15日,郭美玲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团队“郭美美工作室”。

2013年参演《海天盛宴·韦口》。

2014年陆续在《激浪青春》出演女子龙舟队员,出演过由中国传媒大学制作的《美丽会说话》20集连续剧女二号邱月,出演过中央8台青春偶像栏目剧,出演过康师傅和土豆网制作的情景剧《女生宿舍那点事儿》咪咪。在多家杂志做过平面模特。

以上就是郭美美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