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口小辣椒”姐姐蔚丹与HIT-5段黄巍恋爱

时间:2014-07-03 10:57: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姐妹花姐姐蔚丹和HIT-5成员的段黄巍谈恋爱了。

在网上掀起时尚穿衣风潮的网络红人重人姐妹花姐姐也谈恋爱了,自打公布后引起大家的热议。

呛口小辣椒姐姐蔚丹与段黄巍恋爱:

呛口小辣椒重庆姐妹胞在博客上发布自己时尚的穿衣搭配照片而在网络走红,走红后姐妹花的感情世界也备受粉丝们的关注。而呛口小辣椒的姐姐蔚丹在2013年9月对外宣布恋情,让不少粉丝都心碎。

呛口小辣椒姐姐蔚丹的男朋友叫段黄巍,出生1989年比蔚丹小5岁,他为号称大陆第一个视觉系组合,在2008年出道,段黄巍在这个团队里担任主唱,在2013年9月25日,他在微博上写道:“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碰到一个对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感谢老天!”配图为和呛口小辣椒姐姐蔚丹的亲密照!

在9月26日,呛口小辣椒蔚丹正面承认这段恋情,称:“爱是需要勇气和力量@HIT段黄巍”

对此很多网友称段黄巍配不上蔚丹,称段黄巍借呛口小辣椒上位。只是爱情只要自己觉得适合就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