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弯弯越来越美了,网友都大赞美翻了!

时间:2014-05-13 16:57:3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网络红人林弯弯凭借清秀出众的长相和独特的中性风格打扮被网友封为“美男系少女”。

说起网络红人林弯弯,相信大家一定会对她那令女人失色令男人失魂的精致容貌过目不忘,凭借清秀出众的长相和独特的中性风格打扮的林弯弯被网友封为“美男系少女”,然而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林弯弯的旧照,网友大赞美翻了。

从林弯弯之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比较可以看得出来,早期的林弯弯只是一个塌鼻方脸、打扮土气的平凡路人,但如今的林弯弯不仅拥有一张无可挑剔的精致面孔,还成为很多年轻人争相模仿的潮流达人,真的是美翻了。

林弯弯新旧照前后对比

死鱼眼变成电力十足的大眼,塌鼻梁变得挺拔立体,大方脸变成一张可以媲美范冰冰的锥子脸,林弯弯的新旧照对比可谓帅翻了啊。

林弯弯新旧照前后对比

不管是发型、五官还是打扮,林弯弯从一个土鳖到潮人的华丽变身很励志呀有木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