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游乐晨翻唱歌曲盘点

时间:2014-04-23 17:49: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游乐晨因在网上上传自己的一张卖萌照片而爆红网络,成为90后新生代网络红人,此外,游乐晨还是一个超高人气的网络歌手,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游乐晨翻唱的作品都有哪些。

因在网上上传自己的一张卖萌照片而红遍网络的游乐晨成为90后新生代网络红人,此外,游乐晨还是一个超高人气的网络歌手,他翻唱许多的经典歌曲都受到众多网友的赞誉,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游乐晨翻唱的作品都有哪些。

2011年,游乐晨翻唱歌曲《温柔》、《预谋》,试听者超万人,这让游乐晨在网络中立下了不可磨灭的足迹;

2012年,游乐晨发布自己的第一首单曲《纪念的歌》,歌曲一发布音乐主页就引来了不少支持者,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2013年,游乐晨签约了星巢文化传媒公司,并于次日推出新单曲《温柔》。

游乐晨 - 个人作品                  
  
再见                       

当我唱起这首歌           
 
断桥残雪                  

回心转意                 
 
你和他睡了               
 
有多爱可以重来            
 
你的泪会说谎              
 
离开以后                  
 
十一年                     
 
挪威的森林             
 
预谋                       

温柔     

游乐晨在网络音乐中的成绩也是很不错的,怪不得那么受欢迎,希望游乐晨日后能给网友们带来更多好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