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叶梓萱赴台发展,称要走清纯路线

时间:2014-04-16 11:39:1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宅男女神”叶梓萱赴台参加了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在节目中声称要走清纯路线,引起网友热议。

以COS各类游戏动漫角色爆红网络的叶梓萱凭借甜美的脸蛋和火辣的身材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今年叶梓萱还踏入影视圈,搭档黄晓明、陈乔恩等大牌明星出演电视剧《锦绣缘》,演艺事业发展得一帆风顺,近日叶梓萱赴台参加了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在节目中称要走清纯路线,引起网友热议。

近日,“宅男女神”叶梓萱赴台参加了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叶梓萱身着一袭性感华丽的高叉长裙礼服,秀出一双白皙美腿,惊艳现场,在节目中叶梓萱称日后自己要走清纯路线,引得大S和蔡康永两位主持人当场笑喷。

“宅男女神”叶梓萱赴台参加《康熙来了》

“宅男女神”叶梓萱赴台参加《康熙来了》

叶梓萱在《康熙来了》称自己日后要走清纯路线的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有网友调侃称“只怕你走清纯路线便没人再看你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