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90美女天团泳装照美胸来袭

时间:2014-03-27 11:13:30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Sunny  
提要:f90美女天团美胸团体来袭,15位大胸妹子泳装照在网上暴红,真是“来势胸胸”啊。

最近,一组名为f90美女天团的泳装照在网上曝红,这一下子吸引了无数宅男的目光。

f90美女天团是由百度游戏打造的90后美胸美女团体,这个团体由15个巨乳妹子组成,均是“来势胸胸”,有网友更指出F90意指“F罩杯90后”,整张海报的风格比较偏向日系粉红色,也有点像日本偶像团体“惠比寿”。

f90美女天团对于不少中国宅男来说就是日本偶像天团“惠比寿”的中国版,“惠比寿”是一支日本AV女优团体,人员达到30人,首支单曲《香蕉芒果高校》更是在日本音乐榜单里进了前10名,可见美女的号如力。

美女秀身材是见怪不怪的事,可是一群美女集中秀身材,这是比较少见的,性感热辣的身材和90后结合起来,吸引了一大帮人的关注。

f90美女天团个个都是大胸妹子,湿身出镜的她们样子清纯、可爱、迷人,长短发的都有,既有萝莉妹子又有气质型美女,俘获宅男们的心当然不是问题。

f90美女天团因晒出15人泳装照而在网上暴红,清纯可爱的面容,湿身出镜,着实是吸人眼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