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瑜拍性感写真,大晒火辣身材令宅男喷血

时间:2014-03-21 08:27: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嫩模何佩瑜凭借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在香港嫩模圈中杀出重围,力压香港头号“性感女神”周秀娜,近期拍摄了一组性感比基尼写真,令无数宅男喷血。

嫩模何佩瑜凭借一张被媒体称为“翻版范冰冰”的脸蛋和33C不倒胸在香港嫩模圈中杀出重围,力压香港头号“性感女神”周秀娜,酷爱展示自己火辣身材的何佩瑜近期拍摄了一组性感比基尼写真,大摆撩人美姿,令无数宅男喷血。 

何佩瑜拥有远近驰名的33C不倒胸,在写真中何佩瑜身着一身白色比基尼,火辣身材展露无疑,轻轻撩拨长发的何佩瑜眼神迷离传情,尽显风情万种,性感魅力难以抵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