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陈静宣布退出娱乐圈,罢工三月后认错复出

时间:2014-03-21 11:38:0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香港巨奶嫩模陈静凭突然在微博单方面宣布退出娱乐圈,随后便消失娱乐圈,三个月后陈静又宣布重新复出,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香港巨奶嫩模陈静凭借E Cup身材一炮走红,随后更凭借电影《低俗喜剧》获得第32界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然而在2013年8月,陈静突然在微博单方面宣布退出娱乐圈,随后便消失娱乐圈,三个月后又宣布重新复出,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2013年,陈静凭借电影《低俗喜剧》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星途一片光明的陈静会在电影事业火力全开的时候,8月8日陈静在微博突然宣布因家庭、情绪与健康等问题,退出娱乐圈,随后更避走澳洲消失娱乐圈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